深圳市杰创广告有限公司

NEWS CENTER

新闻资讯

首页 >> 客户案例 >>网站建设推广 >> 同沃机械(佛山)有限公司
详细内容

同沃机械(佛山)有限公司


同沃机械(佛山)有限公司http://www.twjxfs.com/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机床生产,销售,维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。公司秉承诚信求实、制造精良、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,致力于精密机械产品研发与生产.公司拥有一批在数控机床领域里从业多年,技术精湛,经验丰富的数控技术专业人才,集欧美行业理念,融中外企业经验,不断吸纳先进科技成果 , 致力发展成拥有完善生产与装配的加工中心专业制造商,以高品质数控加工中心,为客户提供创造价值服务和市场竞争力的产品。主要客户为:汽车制造业,电子通讯业,精密零件加工业,精密模具制造业与航空航天业等 , 公司能提供高性能,高效率的自动化加工工艺装备和技术,用于各种复杂型面的机械零件和模具零件的自动化加工,产品选配不同数控转台可实现四轴,五轴联动加工,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及成套生产线等服务。

seo seo